close

IMG_2981  

還記得寶藝剛流行時

超多人瘋狂購買

各大美妝節目和藥妝店

都狂拿這罐和冷敷劑做廣告

那時心想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一罐快1000元還這麼多人買

簡直超誇張

 

後來~到台中捐鞋給肯亞時

順便去找我姐

才發現原來我姐也有跟流行

竟然也買了這兩罐

當然~他放著不用,我就拿回來用囉!

可惜忘記拿刮棒回來

所以要敷時和敷完臉都很不方便

 

下圖我是用手敷上去的

一定要敷厚厚的一層

它會慢慢吸收

這樣才有辦法敷40分鐘

為什麼敷這麼久我也不知道

忘記在哪看到說要敷這麼久的才有效果出來

 

所以敷太薄不到20分

你會覺得臉超級乾

大概像這樣的厚度就可以了

這款有淡淡的香味

敷上去會有點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因為夠濃稠,所以並不會滴下來

上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IMG_2976  

 

40分鐘過後.......

 

有沒有看到在臉上的劑量變少了

我都沒有擦掉喔

臉感覺變平滑了許多

因為沒有刮棒

所以我都用竹筷子慢慢把它刮掉再去洗臉

我曾經沒刮掉就去洗臉,洗了好久才洗掉

也曾經直接用衛生紙擦但卻擦不起來

反而衛生紙黏在上面

所以一定要刮完剩下一點點再去洗臉

很快就可以洗掉囉!

IMG_2977  ˇ

 

洗完臉後有沒有超級白(下圖我還沒上任何保養品唷!)

白到都會發光

毛孔明顯縮小

皮膚保水度立即提升

這款唯一缺點就是不好洗掉

其他都還不錯

IMG_2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