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6

這隻是前同事之前給我的

放了一段時間終於拿出來用了

不過不知道過期了沒

這隻我不是很推薦

我的睫毛算長但是就是很垂

就算夾了睫毛不快上睫毛膏

很快就又變回原形囉!

 

IMG_2815  

這款其實剛擦完真的很翹又濃密

眼見為憑<上圖,請忽略我的鬥雞眼>

但是持久力有待加強

通常早上擦,到了下午就覺得眼皮很沉重

睫毛感覺都往下沉了<因為一直覺得眼前有東西>

再來~到了晚上更是恐怖了

我真的很懷疑有防油嗎?

因為回到家整個眼睛變煙燻妝

上眼皮出現一條黑黑的線就算了

下眼皮整個暈開到感覺妝好髒

讓我不得不佩服他防油的功力<酸>

 

不過這隻的好處就是擦完感覺很自然

也不會有蟑螂腳

更不會有擦不均勻,一坨膏在睫毛上面

所謂的根根分明應該就是這樣吧!

乾的速度算快

所以通常我出去時間很長的話

我會先用這隻在疊上艾杜莎的睫毛膏

至少回到家不是自己嚇自己

而是看到正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