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8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最近剛購入的橘色唇膏

我並不是因為"武媚娘"才跟大家瘋狂買橘色

是因為我本身不是很白的人,屬於黃膚色

所以大家覺得好看的顏色並不適合我

尤其是粉紅色

擦在嘴上,連櫃姊都覺得突兀而且顯黑

後來看到一篇介紹什麼膚色適合什麼顏色唇膏

才恍然大悟,原來我還是比較適合10幾年前愛的橘色

一開始有找到雅詩蘭黛的C8~crystal sun

超適合我的

淡淡的橘色

IMG_1016  

可惜含有珠光又覺得擦完嘴唇很乾

所以遲遲沒下手

IMG_2817  

這款我找了很久

目前特價249

這系列的名稱都很特別

這隻色號名稱是羅馬假期

看似正橘色

可是擦起來是紅橘色

不會橘到讓人家覺得你很有事

擦一層在手上就是橘色

但擦在嘴唇上就不一樣囉!

IMG_2819  

 

這是我當下試擦拍照問朋友好不好看

一致認同好看的顏色

強光下看的顏色最明顯

紅帶橘讓原本黃膚色的我瞬間膚色變白囉!

因為實在太愛了

他們家其它款的橘色都讓我擦起來顯黑

所以當下就買了

IMG_2794  

這款除了顏色讓我很愛以外

重點:1.無味道~他們家有一款CC保濕的唇膏味道就讓我覺得噁心

       2.超顯色~上下只畫過一次就這顏色囉!超級省

       3.持久力超強~最討厭就是擦完一小時顏色就慢慢變淡或吃完東西就什麼都沒了

                           我很討厭補妝,我擦完吃了早午兩餐還在,雖然內唇有掉點顏色

                           但是只要不是很用力擦嘴,是不會全掉色的

       4.保濕力超強~這款是霧面的,通常霧面讓人感覺就是很乾,保濕力不足

                           但這款的保濕力超出我的想像,上圖試擦時我並沒有先擦護唇膏

                           因為擦完後我還逗留了快一小時,並不覺得嘴唇很乾也不顯唇紋,

                           會馬上買下來的原因也是因為保濕力

                           當然後續擦上這款唇膏我一樣沒擦護唇膏

                           一整天下來都不覺得乾,現在這隻已經是我的新歡了

         5.擦了感覺沒擦~這是稱讚唷!為什麼這麼說呢!一般唇膏,無論開架或專櫃都一樣

                                 擦上唇膏,嘴唇都會覺得油油或悶悶的,黏黏的

                                 這款完全沒有這些感覺,只能說很輕盈沒有負擔的感覺

                                 害我好幾次都拿出來要擦時

                                 一照鏡子看到我是有擦唇膏呀!是在白痴什麼><

就因為以上這些優點,所以現在就算每天擦,看了也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