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0 

之前就很想用看看蘭芝的氣墊粉

不過怕不適合遲遲不敢下手

畢竟評價好壞各一半

這次很高興可以免費拿蘭芝給粉絲的試用品

記得加入蘭芝的LINE

他們會不定時有給一些優惠和試用品

IMG_2151  IMG_2152  

打開左半邊是氣墊粉

右邊是粉撲

雖然很迷你

粉撲太小的確不這麼好上妝

但是反而可以擦得更仔細

茉莉集團的氣墊粉好像都有自己獨特的香味

蘭芝這款淡淡的香味我還滿喜歡的

比起雪花秀的梅花香

我還是比較喜歡蘭芝的香味

 

我本身不是特白

但是每次去買底妝

櫃姐都說我可以帶最白的顏色

之前雪花秀和后我都堅持不拿最白的

這次畢竟是試用品

櫃姐堅持我適合最白的

於是拿了13號給我

的確~蘭芝的最白用起來不是死白

(不過擦完還是跟脖子有點色差)

剛上妝完感覺很輕透很薄的妝感

說光澤~一定沒有后的光澤感來的好

可惜~一擦完就有黏膩感出現

我最在意的毛孔也顯得更明顯

如果膚質很好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種光透感

IMG_2180  

上下兩張圖片是九小時在天氣悶熱的情況下出油回家後拍的

額頭的油光有夠亮吧!

IMG_2184  

出油後我的毛孔還是看的見

雖然沒有像剛上妝完那麼的明顯

不過遮毛孔的功力還是比雪花秀和后來的差

不過~他的保濕算很好

因為擦完我的鼻頭沒有脫皮的現象

 

只能說皮膚好的朋友很適合這款氣墊粉

我皮膚很差所以不適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