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3  

這次實在是太幸運也太開心了

竟然有抽中SKII這麼昂貴的保養品

剛開始用實在覺得夠難用

因為用完沒多久就出油

尤其是味道

很受不了它的臭味

很像乾掉的口水味

應該是特昂貴的Pitera的味道吧!(我猜的)

用了一段時間才知道為什麼賣這麼貴了

我真的錯怪他了!!!

 

IMG_2634  

這罐是黑色噴霧

第一次看到精華液是噴霧式的~超妙的

第一次使用時,噴了滿多的<超級浪費>

過了幾秒驚覺怎麼涼涼的

因為我有噴到眼睛

立刻拿衛生紙擦眼睛

還好不是涼到不行的那種

為什麼會噴這麼多呢?

不知道是噴孔做特別小

還是真的很細緻

噴完整臉感覺不到臉上有東西

噴了四~五下後摸臉

才驚覺過多

 

IMG_2771  

這張是噴完半邊臉拍的

<手機好像拍不出來臉上有精華,因為實在太細密了>

後來看簡介才知道

這罐是運用特殊尖端科技將精華液化作超細微霧分子

能高效滲透肌底,快速補充水分

即使有上妝也能迅速滲透到肌底修護

使妝感更佳服貼,維持長時間不脫妝

因為含有薄荷醇精萃,可鎮靜舒緩肌膚

使肌膚回復水潤透亮

 

IMG_2694  

這張圖是擦完全臉拍的

剛開始噴完會覺得有一丁點黏

可是拍打到吸收後就不會囉!

噴完過幾秒涼涼的感覺其實還滿舒服的

並不是像收斂水那樣的涼

保濕部分並不是這麼顯著

用完我一定會再擦乳液

不然很快臉就會出油了!

 

用了一星期後~

果然~人家賣貴是有道理的

我發現皮膚變細緻了

而且臉上的蠟黃不見了

以前真的很討厭看到像生病的臉

現在蠟黃改善後

發現臉好像有變白

重點是我都沒有使用美白產品唷!

才一星期耶!就讓我覺得好厲害

如果長期使用

我相信皮膚一定會變很好

原本想說體驗完要送給我媽使用的

因為他一直很想用SKII

可是這罐實在太好用了

害我捨不得給我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