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16  

還記得水美媒這品牌剛出來的時候

主打的就是他們的噴霧

那時大量送噴霧當贈品

櫃姐還說對痘痘很有效

所以~當然是半信半疑試用看看囉!

畢竟那時還是學生

第一次拿到專櫃的化妝水當然是很開心

 

學生時期臉和背很會長痘痘

回去用了一星期,竟然真的消了(真的不誇張)

從那時我對水美媒的印象就極好

 

可惜,對學生而言,

那時的價位還是略高了點

所以用完贈品當然也沒再去購買囉!

漸漸的~遺忘了這麼好用的化妝水

 

直到去年~水美媒又開始大量送贈品時

因緣際會下又拿到了超好用的精華

才想到我還有他們家的噴霧還沒用完

但是改版了這麼多次

對痘痘還有沒有效,就不太清楚了

因為我現在沒什麼再長痘痘了

 

會介紹這罐是因為最近在體驗"美肌魔鏡"

裡面的肌膚檢測可以記錄我們的膚質變化

剛開始檢測時,我用水美媒的噴霧很長一段時間了

這段時間,我只覺得保濕度有提高了不少

測出來的分數最高達89分

敏感度也再良好範圍內<我是混合敏感肌>

 

但是~當我噴霧用完時,想說換個化妝水來用用看吧!

所以我改用高絲開架式的化妝水

剛開時分數還是維持在80分以上

但是敏感度卻瞬間掉到變Bad

那時還沒感覺,只覺得保濕度降低了很多,

用了一段時間,分數降到70幾

大家可能覺得分數不準吧!<當時我也這麼想>

但是過沒多久,又刺又癢,還狂長痘痘,這~就是我皮膚過敏的現象了

 

當下我立刻換掉化妝水

拿出我的2X水美媒出來用

用完的當天,我立即檢測肌膚

真的不誇張,分數又回來83分了

雖然敏感度還是再Bad

但我相信在一段時間會慢慢變好的

 

IMG_3215  

上圖只噴完水美媒就拍的

給大家參考囉!

總之~我超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