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4  

芝研是新的品牌

目前出了兩款卸妝水,另一款是"卸妝皇后晶潤綻白卸妝水"

由於皮膚很容易過敏,所以我選了"舒敏"毛孔卸妝水這款

這兩款都訴求卸妝保養一致完成,也就是說卸妝完後不需洗臉就可直接上保養品

而且產地在日本

(雖然說我也不知道事實是不是真的在日本製造,但看到不是大陸製就放心很多)

 

IMG_3476  

上圖這張只有上蘭芝毛孔氣墊粉餅和眉毛而已

可說是非常淡的淡妝

 

因為有註明要在臉乾的狀態下使用

好像一般的卸妝水也是要在乾臉上才卸的掉

因為化妝棉我沾很濕,所以兩面都有擦拭

因為覺得不是卸的很乾淨

所以再用一次化妝棉沾濕再卸一次才真正的乾淨

下圖是卸完第一次的化妝棉<實際上的顏色更深>

IMG_3477  

卸完妝會發現臉很古溜

我就一直看電視,過了兩三個小時後才去洗澡

看電視的這段時間我不覺得臉很乾

用過這麼多的卸妝產品,這瓶卸妝水讓我有滿意到

保濕真的夠好

不過~因為我有卸到嘴唇

不小心吃到是苦的

所以我洗澡時還是有洗臉喔!

用的這段期間我皮膚沒有過敏現象<長痘痘、長粉刺、刺癢>

果然是無香料、無酒精、低刺激的卸妝水

非常推薦給懶人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