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過年期間收到商品的
立馬打開來試用
看到這盒子真的有很高貴的感覺

IMG_1041  

打開來一樣會有一層封口膜

不過全寫韓文

看不懂

基本上我撕開就會丟掉

IMG_1042  

我覺得這款的氣墊孔很密集
有嚇到我
因為孔越多的好像越好

IMG_1046  

壓一次量就這麼多了
通常這樣的量我就可以擦全臉了

 

那時在櫃上試色
櫃姐建議我拿21號
所以跟客服訂購也是21號
不過~真的太白了
雖然不至於死白
不過就是有色差
很不自然
冬天用不會覺得悶或黏
也沒有致痘和粉刺的問題˙
保濕力有點不足
持久力特好
到了晚上也不暗沉
遮瑕也還好
小毛細孔遮得住
大的和痘疤就遮不住了
過年這幾天其實高雄有點熱
太陽有點大
去蓮池潭走了半圈
我的下巴竟然看到龜裂

 

因為是和客服訂購的

所以後來有全換新的#23自然色給我

可是卻覺得顏色有點暗


用完不會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