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9  

這罐是阪急有活動時免費兌換的贈品

還記得當初櫃姐說這罐可以加強保濕
讓之後的產品更容易吸收

這罐剛開始用真的感覺不出來有什麼效果
用了一段時間
發現我竟然化妝水後擦完這個臉就有變亮
而且還挺保濕的

PS按壓式的是我的最愛

 

IMG_149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很像水的液體
我第一次按壓時有嚇到
我以為我看錯了
因為在我腦海裡一直覺得
既然是海藻,顏色應該要是淺綠色的

(這樣誰敢用...哈哈哈)

我一次擠兩下就可擦全臉和脖子
擦完當下我並沒有馬上再擦其他保養品
過了五分鐘
臉還是一樣覺得保濕
當下覺得這罐不錯

IMG_1492  

我特地擦了一半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
左邊是有擦海藻精華的,右邊沒有
是不是左邊比較亮呢!

這罐吸收力很好
不用幾秒就吸收完囉!
擦完也不悶不黏膩
不過摸皮膚就是很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