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1  

不知道大家的困擾和我有沒有一樣
我很不喜歡黏膩又悶的感覺
偏偏很多防曬產品都會這樣
之前還有藥師告訴我說
因為SPF50算高係數
所以會黏膩又悶是正常
我就偏不信邪
所以花了超多冤妄錢買了好多不同品牌的來試用看看
直到我遇上了這罐"自白肌 / 玻尿酸水感保濕 防曬凝露SPF50+"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清爽
保溼度又夠
又好推均勻
跟擦乳液完全沒兩樣

 

IMG_1462  

之前看電視有說防曬乳擦少就等於沒擦
所以我擦的量其實滿多的
可是擦完沒黏膩感也不悶
重點是有的防曬乳用洗面乳/沐浴乳是洗不乾淨的
必須先卸妝才有辦法洗的掉
但是這罐完完全全不需要用到卸妝產品
就可以輕輕鬆鬆洗掉
擦完也不會死白或出現屑屑
總之這罐我超愛
保證會再回購
超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