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32

由於之前臉實在太乾

乾到狂出油和脫皮

所以買的保養品全都是保濕的部分

忘了我已經老了

皮鬆到托著下巴

整個皮推擠在太陽穴周圍

法令紋明顯到連化妝都會卡妝

下巴變的好圓

我當場嚇到~怎麼會老的這麼快

老娘才31歲而已耶!!!

剛好最近奇蹟美白霜很夯

原本要買這罐的

因為這罐真的滿厲害的

去寶雅試用完超想買

後來想到我的"老皮"

就想是不是該買緊實的保養品才對

之前就用過巴黎萊雅的東西

無論哪個商品效果都很好

所以一直對他們家的商品很有好感

只是美白和緊緻只能二選一

想了一個多禮拜

我想我還是先救我的老皮吧!

畢竟怎麼美白

黃皮膚終究還是不會像白雪公主一樣這麼白

因為本身不愛霜的感覺

所以就買精華

IMG_2434   

按壓式壓頭

我都按兩下

擠出來有點淡粉橘色

淡淡的香味

擦完必須按摩到吸收

不然會覺得黏膩悶悶的

吸收完就很乾爽囉!

保濕力我覺得很不錯

像現在高雄這麼悶熱的天氣

我都擦完這罐精華就不再擦乳液了

到隔天臉也不會乾到出很多油

IMG_2645  

重點來囉!!!

用到現在不到一個月

我的皮整個往上囉!

下巴不再是圓的了

這照片角度問題可能看不出來

但是法令紋也明顯有改善

<上圖是使用前,下圖是使用後>

不知道這樣的差別

圖看不看得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