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15    

由於之前我姐一直問我

我覺得賴雅妍代言的"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好不好

所以就去寶雅看了產品

由於價格實在很不優

所以當時看了上買一送一的這款

這款一樣分三劑

第一劑

軟化頑固的粉刺和多餘的油脂,使粉刺容易拔除,這步驟要按摩2~3分鐘即可去沖水

第二劑

記得沖水完不要全擦乾,維持剛好的濕度,均勻塗抹在想要拔粉刺的部位

厚度要能遮住毛孔和膚色,等乾了記得由下往上撕

(太濕沙擦不太上去,太乾無法輕易推均勻)

第三劑

緊緻毛孔的精華露

 

由於我整臉都是粉刺

所以每次用我一定敷整臉

這樣撕起來才會整臉是乾淨的

記得敷完的厚度一定要像圖片這樣才撕得掉整片喔!

旁邊沒有敷這麼厚的

我整張撕完後會再用水清洗

IMG_2416  

撕下來滿滿的粉刺和汗毛看起來就很開心

記得第一劑一定要用

我曾試過沒有用第一劑就用第二劑

拔完的效果差很多

<下圖是有先用第一劑的喔!>

IMG_2417  

這樣不知道看不看得清楚

因為用手機照的

感覺沒有實際看到的還要明顯

因為我的閉鎖粉刺滿多的

雖然沒有全拔的掉

但是這麼多也夠了

IMG_2418  

再來別忘了擦上第三劑唷!

我覺得第三劑對我來說比較滋潤

擦上去不會感覺刺痛或有酒精味道

因為每次拔完粉刺擦其他的收斂水都特別刺痛

這罐絕不會有這問題

現在好像還是有買一送一

大家可以買來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