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3  

之前在官網申請試用品

可是收到後因為搬家

忘記了它的存在

直到最近才想起了它

 

IMG_3765  

官網給了明亮膚色和自然膚色

原本我以為只給明亮色

撕開後才知道兩個色系都給我

我先試用了明亮色

這款用一點點就很夠了

官方建議用量是直徑8mm的圈圈量

但是對我來說這樣的量太多了

第一次不知道這款BB霜可以這麼省擠了太多

還好有小容器可以存放

這款沒有任何香氣

也沒有讓我過敏

 

下圖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豆芽和下垂的毛細孔

其實這款以BB霜來說遮瑕毛孔算不錯

也很好推均勻

只可惜太乾了點

跟它的名稱"保濕"非常不符

IMG_3766  

 

下圖可以看到我的鼻頭非常明顯的脫皮

而且如果疊擦第三次

鼻翼會推不均勻,顯毛孔

IMG_3825  

這款的特點就是~

明亮膚色擦起來不會很死白

但對我而言有點黃

在悶熱的天氣下

一整天也不悶不黏

 

 

下圖兩張是洗澡前拍的

經過一整天出油融合後

毛孔就沒這麼明顯了

IMG_3771  

有看到額頭的油光嗎?

這款缺點就只有保濕力不足

其他我都覺得不錯

因為也沒有浮粉脫妝

***我是混合型,僅供參考,謝謝***

IMG_3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