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76  

這次蘭芝BB舒芙蕾和PLAYNOMORE合作出的產品實在是太可愛了

之前試用了毛孔隱形版的氣墊粉,就覺得這次的氣墊粉實在是太適合我這種毛孔粗大的人了

而且在夏天,臉超容易出油,化了妝又討厭黏膩悶熱感

這款解決了我所有問題

雖然蘭芝氣墊粉廣受好評的是鑽采淨白升級版

但是這款在我臉上整個就是放大了N倍我的毛孔

所以這款我試用了一次就不敢再多想了

 

 

這款大眼毛孔隱形的台灣沒有賣

我是跟代購買的<買貴了>

有沒有看到鏡子有大眼睛的貼紙

打開時我有嚇到<是很開心的被嚇到>

因為第一次買氣墊粉讓我照鏡子時有surprise的感覺

其他都一樣,所以開箱文就不介紹了

IMG_3677  

 

下圖是素顏的毛孔

雖然有人說我這樣哪算毛孔粗大

但是實際上看到真的很明顯

尤其年紀越來越大,毛孔更是明顯變大

IMG_3722    

 

這張是早上9:52化的,只上一層,因為我是拿13號,所以遮瑕並不厲害,反而滿輕透的

雖然毛孔沒有全遮住,但至少遮了不少,痘疤也變比較淡

IMG_3696  

 

下圖這張是晚上8:59洗澡前拍的,經過一整天汗和油融合起來,整個毛孔都被填滿囉!

而且痘疤都快看不見了,有沒有很厲害<突起的是小肉芽,我臉上滿多小肉芽>

IMG_3719  

蘭芝毛孔隱形這款的輕透感*****

                           黏膩悶熱感*

                           防水度***半

                           防油度***(T字部位出油會輕微浮粉,會產生一條粉狀)

                           遮瑕****半

以上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每個人膚質不同,用起來感覺一定不一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