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1

一直以來對眼霜就沒什麼太大興趣

因為鼻子過敏

所以眼睛周圍永遠是黑的

不相信擦了一定會變比較好

 

這罐按壓出來時我有嚇一跳

因為我記憶裡

用過的眼霜沒有顏色跟粉底液的顏色一樣

我當下趕緊看是因為有防曬係數的關係嗎?

然而並沒有呢!

我想原因應該是因為含有咖啡因萃取的關係

所以才是這顏色的

IMG_2032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家乳液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擦到一半竟然起屑屑

我想過段時間

等我換其他家乳液再使用看看了

不過這罐保濕也很好

不會太油

和乳液一樣

滿快就吸收囉!

由於使用時間沒有很長

所以並沒有向它寫的有改善眼周暗沉

我想應該是要用一個月才會看到效果吧!

畢竟他們家的產品我只能說真得猴腮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