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5  

今天要介紹道地的蘇格蘭義式料理

這間是在西子灣往山上方向走的一間餐廳

也是和同事無意間找到的

這間的老闆廚師竟然是外國人耶!

所有料理都他一手包辦

還會講中文喔!

不過很酷~所以不敢和他拍照

 

這是他們的菜單

連紙張都是用報紙的概念

超特別的~

 

7  

8  

13  

 

接下來第一道是"蔬菜番茄湯"

<每天的湯都不一樣,完全取決於老闆要做什麼湯>

不過我本身不愛酸的食物,所以沒喝幾口

麵包聽說也是老闆自己做的

看起來很像蒜香麵包

但是一點都沒有蒜味喔!

14 

12  

 

接下來的主餐,每份份量看起來都還好

實際上真的很多

一個人吃真的會很撐

飯是比較硬的

吃得出顆粒感

(但不是飯心沒煮熟的那種)

如果喜歡吃軟點的飯

這可能不適合你喔

 

第二道主餐1:燻雞奶油白醬燉飯

味道不是很濃的奶油味

吃久也不會膩

雞肉很嫩,給的量也很夠

17  

 

主餐2:培根青醬燉飯

他的青醬比奶油好吃

不會像有的青醬會有點苦有味道

當然~培根也放很多

*是我覺得第二道好吃的

11  

 

主餐3:辣茄汁德式香腸焗飯

焗烤烤得很焦~超有味道~我特愛超焦的焗烤

這道不會很酸

也不會太辣

淡淡的茄汁味道配上德式香腸~絕配

16  

 

主餐4:蛤蠣松子青醬義大利麵~我最愛這道啦!!!

有沒有看到~超大顆又新鮮的蛤蠣

麵整個吸滿湯汁

每一口都有青醬味道

不要這樣感覺麵很少

實際上份量也很大的

18  

 

我們還叫了PIAZZA,不過貪吃,忘了拍照

是薄片,考得很硬,料也很多,可是我不愛

 

另外我們還有點他們自製的薯條:萊姆起司

這不是一般冷凍現成薯條

吃起來口感很扎實

給了兩個沾醬

一個是檸檬汁

另一個應該就是萊姆醬了吧!(我猜的~服務生沒介紹,放著就走了)

我比較喜歡單吃的味道

上面紅色的粉不是辣椒粉喔!是起司粉

1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電話:07-525-0058

營業時間:周日~周三  12:00~23:00

             周五~周六  12:00~24:00

             (周四公休)

             收客到打烊前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