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9  

第三部分要分享的是這罐滋養霜,也是這次試用品裡面我最愛的一個

號稱:韓國最夯保濕舒敏之王,26小時長效保濕

這罐一樣是鐵外殼,還附加鐵製擠壓器,整個就很超值

 

擠出來是淡褐色乳狀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這罐的設計跟條狀藥膏的設計一樣

一樣拍不出擦完和沒擦的效果,所以不附上照片

但這罐我最建議

如果開架醫美有試用品,一定要去試用看看

IMG_3940  

 

今年(106/6)去韓國玩時,買了韓國最夯評價最好的氣墊粉餅IOPE

但是怎麼上妝就是不服貼,整個覺得超級難用,一擦上去立馬浮粉,讓我覺得爛到爆

甚至想送給好姐妹(因為她覺得非常好用,非常服貼)

那時收到這產品時,第一個直覺就是可以試試看擦上這罐滋養霜後再上妝試試看

畢竟26小時長效保濕的噱頭讓我非常感興趣,心想有沒有這麼威

 

一擦上這罐在上IOPE, OMG....超級服貼..........我無話可說了

再來就是測試看看一整天下來有沒有浮粉和出油過多的現象了

以往不管有沒有在冷氣房,完妝後4小時開始大量出油,8小時後浮粉

第一天測試:上班都在冷氣房,12.5小時下來回到家卸妝前共13小時

                 出油量比以往再少一點點,一點點浮粉

第二天測試:因住在高雄,大家都知道高雄熱得要命,測試這天34度

                一直待在戶外,流了滿身大汗後,沒浮粉,有出油

                中間有用衛生紙壓一下臉

                12小時到家卸妝,沒浮粉,出油量和一般一樣

 

有人會質疑我到底在測試這罐滋養霜還是測試IOPE

前提是沒這罐滋養霜,IOPE一上就是浮粉,還需要測試IOPE嗎?

現在早上上妝前,我一定先擦完這罐滋養霜再上妝,所有妝都很服貼

可惜有一壞處,就是眼皮皺摺處到了晚上會有一層白,不知道是本身眼皮很會出油的關係還是怎樣

不過只要不要擦到眼皮就沒這問題

這罐大力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