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5 

今天分享有名的開架醫美保養品-Dr.Jart+

以下分享的保養品2016/10才上市唷!

韓國專業保養品牌Dr.Jart+ 堅持"四無原則"研發: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刺激性酒精成分

 

 

首先先分享面膜部分

剛拿到時就覺得好特別

因為不像一般外包裝是用鋁箔的

這款外包裝是紙狀

IMG_3978  

 

面膜含有25G的乳狀精華

多的超誇張

面膜拿來敷臉後

剩下的精華乳液可以擦完全身

IMG_3979  

 

面膜紙對我而言稍微厚了一點

不過面膜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且不會像一般面膜敷上去隔幾秒可能會有某些小地方不服貼

這款面膜因為無添加10種成份,對肌膚不會有負擔,非常適合敏弱肌使用

IMG_3980  

 

等待敷面膜的時間

把剩下的精華乳液拿來擦身體時順便拍照

裡面的乳狀精華比較像水狀的乳液

擦完並不會覺得黏黏油油悶悶的

IMG_3981  

 

20分鐘過去了~

拿掉面膜時有嚇到

是分布不均勻嗎?

怎麼會只有鼻子一半以下有多這麼多的精華呢?

這款壞處就是面膜紙太厚導致眉中間那邊敷完有皺褶(哭)

IMG_3983  

 

把臉上的精華徹底按摩到吸收完

臉摸起來就是感覺有擦過乳液的

但是不會像一般面膜敷完會有保濕彈力的感覺

臉上也沒太大變化...例如:立即變亮,臉部線條有明顯提拉

唯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隔天早上起床臉還是很嫩

沒有出油到很誇張

如果這款能再加強立即保濕的效果

我會更愛

 

對了~忘了說

那天我有清粉刺所以臉其實是有泛紅現象

用這款面膜敷完臉,泛紅現象完全不見

這點超級棒

這是我以往用過的面膜做不到的唷!

IMG_3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