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3  

感謝URCOSME和reSKINZ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這麼好的產品
其實~第一次看到reSKINZ這品牌時
心裡有疑問....這品牌的產品好用嗎?
很開心抽中了....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今天分享的這兩罐皆無香味

是reSKINZ了解亞洲肌膚結構與特性,精選有效成分調配最佳比列

也是最適合亞洲肌膚的術後醫美保養品。

 

IMG_2155  

首先~先來介紹淨白極效精華

這罐正品29ML

按壓式是我的最愛

這罐添加了三大元素~

1.衛福部核准的美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乙基維他命C":追蹤黑色素根源

2.維他命B3:阻斷黑色素傳導

3.卡姆果萃取精華(天然維他命C之王):還原黑色素生成

可改善膚色不均、蠟黃、暗沉、痘疤等膚況問題

怪不得我才試用了兩個星期,發現我變白了

 

IMG_2156  

這罐我通常擠兩下就夠用整臉了

顏色是乳白有點水狀

因為要看保濕有多持久

所以有一星期是擦完化妝水再加這瓶之後就沒再擦乳液了

發現這瓶的保濕超持久

而且很清爽、不悶不黏

就連隔天睡醒,出油狀況也沒有很嚴重

所以有考慮回購(為何考慮?因為價錢不可愛)

下圖左邊是尚未使用,右邊是使用兩星期拍的

拍照看不出來有變多白,但實際上照鏡子,我自己是真的有感覺到變白唷!

注意看還是感覺得出來左臉的痘疤有比較淡

IMG_2356  

 

IMG_2152  

接下來分享的是~淨白密集精華

這個產品一盒兩入,一入4.5G

除了上面那罐三種主要成分外,還多加了果酸,可代謝黑色素沉澱

 

  IMG_2165[1]  

這罐是滾珠式針筒設計,可針對特定部位加強按摩吸收

下面是按壓式的,這張圖是按一下的量

乳白透明狀,質地比一般精華濃稠一點

這罐我比較不喜歡

保濕度沒淨白極效精華來的好

而且擦完沒多久,有擦的地方嚴重出油

用完有點黏和悶

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是痘疤有比較淡了

所以這罐絕不可能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