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4  

這款是CLIO最新出來的唇釉

看到一位部落客的分享

擦起來實在太美了

不過後來去試擦

發現部落客的照片有加強燈光的部分

所以擦起來的顏色不太一樣

 

這款我買#5裸粉

原本考慮2或6

但是朋友說2號不適合我

6號又跟我的唇色太接近

倒不如買我從沒買過的顏色

考慮了很久覺得朋友說得有道理

再加上自己也想擦淡粉色的

就買5號囉!

IMG_3125  

圓滾滾的瓶子其實還滿討喜的

個人很喜歡這款的瓶子

刷頭是有弧度的

所以塗擦時其實還滿好上手

IMG_3126  

 

這款擦起來真的就很淡的粉色

擦多了就有點黏

所以我都只擦下唇再抿一抿

這樣上唇也有顏色后

再用拇指塗均勻

照片看起來很滋潤

但是其實很乾

而且嘴唇感覺悶悶的

不到1小時

我的嘴唇開始乾到脫皮

再來唇紋變得很深

IMG_3123  

這款持久力算不錯

連卸妝油都難卸掉

下圖是吃完兩頓飯又用衛生紙擦完嘴巴後拍的

可惜讓我的唇太乾

看到這麼深的唇紋讓我嚇到

媚比琳都沒這問題

IMG_3141  

原本要買妙巴黎的

但是因為他們家的一直塗不均勻

而且顏色都太深

2號又遲遲沒出貨就作罷了

不然妙巴黎的滋潤度比他們家的好太多了

重點不會感到悶悶的也不黏膩

所以再讓我選擇

我會等妙巴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