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看到這照片,大家知道這是哪裡嗎?

沒錯,沒錯,就是舊鐵橋

 

還記得10年前來這裡的時候

鐵橋是不對外開放的

那時超想進去看看

站在鐵橋上的感覺是什麼

體驗後,果真有嚇到

因為我也懼高症阿~~~

那時也沒有攤販和園區中心

整個就像荒廢的公園

不過安靜許多

 

得知鐵橋開放民眾參觀

聽說進去還要10元入園費

奇怪了~之前不用錢的說

還好~這次去並沒有收錢

請忽略大嬸臉

站上去的風景真是美呀!

可惜照相的人技術太差

差到我都想打他

31.jpg  

接下來這個地方

10年前這邊還在蓋呢!

正確來說

還只是很零散的磚塊在這邊而已

你們看看

現在多麼美呀!

只是裡面還有待加強

應該是還沒完工

因為後面還在施工

23  

這是歷史故事就大家自己看囉!

21.jpg

這牆畫得很美吧!以前好像連這面牆都沒有

我特愛這種畫!!!

20.jpg  

還有這五隻小豬的意境是什麼

我沒有慧根

看不懂

在歡迎大家跟我說

我只覺得他們很可愛

22.jpg 24.jpg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這邊走走喔!

有很大片草原可以讓狗奔跑

讓小孩玩耍

那邊很多人在放風箏呢!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竹寮里竹寮路109號

電話:(07)652-2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