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唇膏真的很夯,

上次去體驗了YSL情挑誘色美純精萃真的超厲害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LANCOME蘭蔻愛戀誘吻亮唇釉"

 

之前對蘭蔻的唇釉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只覺的廣告很美,
有一天在百貨公司逛街又不想被收停車費就想說去試用看看,
<也是剛好想買唇膏啦!>
想說如果不錯就買

沒想到靠櫃試用,馬上包下來(色號333)

 

外觀的確很美

LANCOME  

聽說這隻是主打色

但是在我唇上

我就覺得特別紅

 

以下是我的素唇,

今天比較沒血色

IMG_0700  

 

擦下唇給大家看差別,只擦一層

IMG_0702  

 

擦了兩三層厚

IMG_0706  

***請忽略我的唇形和痘疤***

沒有用護唇膏就直接擦了,
顯色度很高,不黏膩,滋潤度夠,遮唇紋,帶有一點珠光
有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的一點

缺點:不太好抹均勻,吃東西就沒了

不過大致上我還滿喜歡的

大家可以靠櫃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