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奇蹟乳 

今天要來分享這罐"Dr.Satin魚子芙蓉奇蹟乳"

2014年在小屈相遇了他~

 

原本對高單價位的開價式保養品就很難以接受

那天來到了小屈,因緣際會下,藥師介紹了這款說非常清爽的乳液

要我別害怕(因為我說我用乳液完臉會很悶很油,很討厭這樣的港覺)

因為那天素顏出門,於是乎就讓我體驗了,還特地強調難得"5折"優惠

當然~當下就被說服買了這瓶

 

也理所當然,因為害怕所以放到2015年某天想到他的存在

看到有效期限2016年!!!天阿!再一年就過期了

果真~拿出來用的第一天,我就愛上他了

只能說超輕爽超保濕

重點我看到他盒子上有寫到"收斂"

正是我最需要的

 

講了這麼多,趕快來看看他有多厲害

IMG_0612  

首先~很喜歡他的按壓式設計

本人手殘,老是倒了太多乳液浪費掉

這樣的按壓式按3下就夠囉!

IMG_0613  

這次試在手裡只按半下就這麼多了

IMG_0614  

抹開呈現水狀(絲絨般水凝乳霜質地)

IMG_0626  

看得出來差別嗎?

左手有擦比較保濕也比較亮

我很喜歡這款乳液淡淡的清香味

並不是很濃的香味喔!

 

成分有:旱地鼠尾草~保濕/抗菌/修護

       古布阿蘇果~保濕/安撫/修護

       白夏菊~除皺/安敏/舒緩

       魚子萃取~抗老/淨白/修護

       維他命B3~美白抗氧化

       玻尿酸~保濕/修護

       抗菌劑~收斂控油

       分子酊~協助建構皮脂膜

 

沒想到一瓶乳液就有這麼多功能

用了一陣子發現我的臉變緊實

皮膚真的有變好呢!

趁現在小屈還有特價優惠

趕快囤貨

大家快去試用看看吧!會出乎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