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許多部落客狂介紹Miss Hana的產品

讓我忍不住也跑去買來試用

 

剛收到產品時就吸住我的目光了

MISS HANA  

這外盒有沒有很夢幻的感覺!!!

(怪不得大家這麼愛)

 

拆開外盒

  MISS HANA

打開包裝

 

 IMG_0433

組裝完成(用之前記得撕掉上面的貼紙喔!)

 

MISS HANAIMG_0436

有沒有看到!!!我才壓一下而已~滿滿的粉餅

(請忽略我醜醜的手)


IMG_0437IMG_0438

我比較喜歡擦白點

選擇了02明亮色

也有01自然色可選擇喔!

 

我是混合性肌膚偏乾(保濕一定要做好)

雖然過了8小時

額頭妝斑駁

(我都用衛生紙把油吸掉也沒補妝  妝感還是在喔!厲害的好產品)

其他部分妝感還在

痘疤遮瑕80分

毛細孔遮瑕90分

重點我才擦薄薄的一層而已!

 

之前用過KEVIN老師的氣墊粉

坦白說

我很不喜歡

第一:會過敏

第二:擦起來感覺整個臉是粉紅色的(可能我不會用吧!)

第三:遮瑕度也不優

用了三次之後就封罐了

 

但是~

Miss Hana這罐真的有讓我為之一亮呢!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